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班(官网)_华师国际本科_华南师范国际商学院留学课程

留学法国要带的生活物品介绍

  一、压缩袋
  大家需要携带的衣服床单等东西,都是可以先装到压缩袋里面,然后进行真空处理,可以有效地减少这些东西的体积,从而节省行李箱的空间,而且这些压缩袋到了法国之后也可以用。
  大家在挑选压缩袋的时候,要特别考虑质量的问题,由于需要使用的次数比较多,仿佛下来还是比较伤袋子的,而且尺码规格的准备也要多一些,大中小不同型号都需要准备,手泵和自动泵都可以准备。
  二、转换插头
  国内的电压和插座都和法国不一样,大家带过去的电器要想正常的使用的话,是需要进行转化之后才行的,而且考虑到可能会有损坏的情况,所以大家可以多准备几个。
  在国内很容易就可以买得到,价格在20-30元不等,不需要买太贵的,足够使用就可以了,为了能够同时充电或者插电,大家还可以准备一个插排,多孔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三、背包
  包括平时出门需要背的斜挎包和腰包等体积比较小的包,大家可以把自己出门要带的东西,如钥匙、钱包、证件、手机等都装好,而且不会很占地方,小一点的包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而平时出远门或者需要带比较多的东西的话,则需要一个大容量的双肩包,背上也会更加省事儿,建议大家选择布料比较耐磨质量相对较好的,这样反复使用才不会有很大的损耗。
  四、调料食材
  想要自己做饭,能够的享受国内的美食的话,火锅底料是不能够少的,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茶山、四川等不同的料包,这样可以享受不同的美味,甚至不需要再放其他调料。
  汤包同样也是很值得带的东西,他们一般不会很重,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可以选择不同的口味,只需要烧一壶开水,将汤包放在碗里,倒上水等待几分钟就可以喝了。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