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班(官网)_华师国际本科_华南师范国际商学院留学课程

2021年英国本科的补录程序上跟往年有何不同

  今年关键补录时间比往年早
  今年的A-level放榜时间是8月10日,比往年提前了,为了让学生有足够时间进行申诉。
  虽然,Clearing从7月5日就开始正式开放了,但最忙碌的时候还是在A-level放榜日和之后的几天,也就是学生拿到成绩和确认录取时。
  如果是国际生,务必注意8月10日这一天,招生名额和补录学生都将出现激增。
  如果要走补录,应该提前准备一份补录名单和联系方式,以便公布成绩之后可以尽快联系大学。
  今年补录程序上会有什么不同?
  虽然成绩评定方式不一样,但补录程序维持不变。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招生负责人Sarah Simms,给学生的补录建议跟往年一样,鼓励放榜日之前开始研究课程,了解自己有哪些选择,当天可以有计划进行补录。他们的招生团队准备好了为学生提供帮助。
  除了补录条件等,大学的学习方式也是值得一问的。收到offer承诺后,你可能想要在确认位置之前联系学校了解更多情况。由于学校封锁和旅行限制,很多申请人都错过了open day和与工作人员的virtual meeting,所以这可能是confirm offer之前唯一一次感受学校现状的机会。
  另外,也有必要了解一下给offer大学的住宿情况。如果大学不得不重新实行地方封锁,这一点可能尤其重要。关于宿舍人数、宿舍网络质量、生活设施使用权等问题都很重要。
  以往补录季节,好的课程位置是要靠抢的。在分数预定虚高的今年,名校剩余位置更少,更多高分学生参与补录,压力应该是非常大的,提早开始准备更明智。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