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班(官网)_华师国际本科_华南师范国际商学院留学课程

申请美国本科essay要这样写

  1.Don't "Overthink" the Topic(不要过度思考你的essay题目)
  大学给你的美国本科申请essay题目是随意宽泛的,因为他们想让学生们有一些空间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每年有些人花了很多时间在谷歌上搜索文章提示试图搜索sombody会告诉他们学校想要什么。学校真真想要的是通过这些文章去了解你。所以使用能让你在写作中保持真实的主题即可。
  2.Don't Feel Beholden to the Academic Essay Format(不要局限于essay的格式)
  许多学生被告诉去写“五段式”美国本科essay。这类文章有导言、三段论证和结论。这种格式对于课堂或测试来说非常棒,但它不一定是让你的个性脱颖而出的最佳方式。不要觉得必须在申请论文中使用学术论文的格式。申请论文是个人陈述。使用最适合你想要传达的故事或信息的格式即可,并没有固定的段落数和格式要求。我通常告诉学生先自由写作,然后拼凑出适合他们论文的结构。
  3.Get Some Advice(寻求一些建议)
  让你信任的人帮你检查你的论文是明智的。不过,请记住,这些文章需要传达的是你的想法和风格,而不是别人的。当有人给你建议,你觉得有帮助,那就着手修改加工是的这个内容适应你的风格。如果有人给你的建议让你自己都感觉不对,不像你自己,那么就不要使用它。这听起来很明显,但是当你产生自我怀疑的时候,你可能需要一个提醒。
  如果你是读这篇文章的家长,试着允许你的孩子在他们得到的建议不适合他们的时候说No。在美国essay写作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善意的帮助和建议,但不一定会起作用。学生本人是对高中学生的想法最了解的人。他们自己对论文的内容有最终决定权。
  4.Don't Be Intimidated by "Essays that Worked." 不要被“有用的essay”吓倒
  当你第一次写essay的时候,去网上搜索很正常。如果你在谷歌上搜索“大学申请论文”,你就会看到一些据说被名校录取的文章。首先,光凭一篇论文是不能决定是否录取的。它只是录取因素的一部分。其次,发表出来的essay基本是不寻常的。大多数申请论文永远不会被出版。在网上或书籍中寻找灵感是不错的,但不要让一篇关于一些伟大成就的文章说服你让你觉得你的文章必须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多数学生在essay中谈论日常生活。他们写学术兴趣、活动、家庭状况或艺术/音乐/文学作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把自己和其他要写同样题目的学生区分开来?你要写为什么这件事对你很重要,而不是写为什么它对所有人都很重要。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