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班(官网)_华师国际本科_华南师范国际商学院留学课程

申请澳洲留学签证有哪些需要了解的

签证评审级别3级(AL3):担保时间长度由24个月缩短到18个月。由澳洲院校安排的住宿家庭(homestay),如果预交了相关住宿费,可从生活费中除去(目前只有安排了学校的宿舍住宿,预交的费用才能除去)。对首次来澳的中国学生来说,Level 3签证,如大学预科、本科、硕士的担保金只要计算前1年半的生活费和学费,Level 4的高中、专科签证只要2年,减少了30%。举例来说,到澳洲上3年本科只要30-40万人民币的担保金了,计算方法:573签证担保金=(1.5年生活费27000+1.5年学费+2000旅行费用-预付的学费)。
   
工作签证长度更长  
Bachelor Degree & Master Degree (course work): 2年工作签。
Master Degree (research): 3年工作签。
PhD: 4年工作签。要求:目前IELTS要求4个6,有可能延续这个政策;要交相应时长的保险;在澳洲无犯罪记录。
   
签证审理简化 
针对Bachelor Degree,合作办学项目(2+2;3+1;3+2),Master Degree (course work & research),PhD,其他课程与大学课程(低Bachelor Degrr)打包申请,签证审理流程与1类评审级别(AL1)类似。停止签证预评估(PVA)政策。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