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本科班(官网)_华师国际本科_华南师范国际商学院留学课程

韩国留学资金证明的金额要求

  韩国留学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材料,一定要准备好,那就是存款证明。但是不要小瞧了这一张证明,很多同学都不清楚要怎么开。存款证明业务是指银行为存款人出具证明,证明存款人在前某个时点的存款余额或某个时期的存款发生额,和证明存款人在银行有在以后某个时点前不可动用的存款余额。就是这个不可动,让很多普通家庭很苦恼,留学本来就挺花钱,还弄一笔来不可动,还得提前准备!

  1、语言课:

  申请语学院读语言,通常需要大概是7-8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冻结6-12个月不等。不同的语学院有自己特定的要求。有些需要冻结到开学后三个月(也就是从申请到开学至少6个月)有些需要冻结到开学后六个月,所以一般都需要存12个月最保险。

  2、本科硕士博士

  申请本科硕士博士课程,通常需要14-15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冻结6-12个月不等。大多数大学是需要存到开学后3个月,但是国内领事馆也对存款证明有要求,所以还是需要存一年最保险。

  3、研究生:

  申请研究生课程,通常需要13-15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冻结6-12个月。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